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當提款機!中國男控台灣女騙婚 獲判賠128萬

中國韓姓男子指控台灣王姓女子逃婚騙錢,跨海打官司,屏東地院判王女應賠償近128萬元。(情境照)

中國韓姓男子指控台灣王姓女子逃婚騙錢,跨海打官司,屏東地院判王女應賠償近128萬元。(情境照)

2021/04/30 10:56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韓姓中國籍男子不滿台灣王姓女子假借各種理由向他索討金錢後,逃婚失聯,欺騙他的感情,憤而跨海提告求償,屏東地院審理期間,被告王女均未出庭答辯,法官採信韓男所提事證,判王女應賠償韓男近128萬元,可上訴。

韓男主張,他和王女在台北認識,交往過程中,王女經常找各種理由向他索取金錢,2019年4月間王女到中國和她辦理結婚登記後便返台未歸,她打電話到台灣,王女竟說他已經和別人結婚並懷孕,還封鎖他的電話,讓他十分受傷,他前後支付的聘金、戒指及各種花費約128萬元,卻換來一場空。

韓男不滿王女逃婚詐騙他的感情和金錢,蒐集相關事證後,跨海提告求償,屏東地院合法通知王女,但王女始終未蒞庭,也沒有提出書狀作何陳述或答辯,法官視同自認,並採信韓主張為真,判處王女應支付韓男近128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