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爆趙介佑警局見遭借提友人 警政署: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有網友爆料,趙介佑還能在友人被借提時跑到分局跟友人會面,警政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本報合成)

有網友爆料,趙介佑還能在友人被借提時跑到分局跟友人會面,警政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本報合成)

2021/04/28 22:1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被爆他29歲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外傳住處被搜後,還向北投分局興師問罪。今天更有網友爆料,趙介佑還能在友人被借提時跑到分局跟友人會面;對此,北投分局說,未接獲關切,警政署則針對借提案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北投分局發聲明稿指出,4月20日由刑事局主導及規劃的緝毒及詐欺行動,分局雖未執行趙介佑住處的拘提及搜索,然而該案其他共犯北投分局皆有配合執行。

至於外傳趙介佑到北投分局興師問罪,北投分局說,分局長及偵查隊隊長並未接獲任何關切電話,偵辦期間也未看到趙嫌或其家屬出入分局。

此外,有網友在批踢踢爆料,經過檢視趙介佑臉書照片,2018年4月10日,趙介佑似乎在某警局,與一名似乎正在「被關」的友人碰面,該名友人遭北投分局拘提,然而趙介佑居然能跟友人碰面還拍照,在臉書發文。

警政署今晚說,經查,該名趙介佑友人是2018年3月30因毒品案遭查獲入監服刑,警政署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北投分局借提人犯有無違失情事,如有違法情節一律究責嚴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有網友爆料,趙介佑還能在友人被借提時跑到分局跟友人會面,警政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記者鄭景議翻攝)

有網友爆料,趙介佑還能在友人被借提時跑到分局跟友人會面,警政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