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歲童仍昏迷 黃母︰盼奇蹟相信司法會還公道

黃小弟的媽媽,希望社會大眾要再追究男童舅舅的責任。(記者歐素美攝)

黃小弟的媽媽,希望社會大眾要再追究男童舅舅的責任。(記者歐素美攝)

2021/04/28 13:1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7歲黃小弟疑因何姓柔道教練訓練不當昏迷,黃母今天面對媒體時指出,弟弟目前狀況還是一樣,雖然腦壓有下降,但不代表腦傷能復原,醫師表示,下週會做一個檢查再評估後續要怎麼做,才是對弟弟最好的,一再強調祈盼有奇蹟,讓孩子可以回來身邊、回去上學,並相信司法會還其公道。

黃童媽媽說,今天真的很謝謝社會大眾、媒體朋友、市長、各級長官及南陽國小校長、家長會長、主任、老師、豐原醫院醫護人員對弟弟的疼愛及照顧,各界寄來為弟弟祈福的東西,我都有收到,也都有唸給弟弟聽,謝謝。「今天發生這個事情,我相信司法會給弟弟一個公道」。

黃童媽媽指出,男童最愛傑尼龜,都會抱著睡覺。南陽國小學童會錄音或講故事書給弟弟,我每天早上都會進去加護病房播放給弟弟聽,並告訴他相關內容,因我們有約定,如果他表現棒棒,假日我會讓他玩1小時的SWITCH,所以現在我都會上網找一些SWITCH的三D瑪利歐等播給他聽,並告訴他「弟弟:我明天會問阿姨喔,你有棒棒、乖乖,我就再讓你玩1個小時」,這就是我們每天的對話。

黃母說,希望可以天降奇蹟給弟弟,並回憶上週送弟弟去上學,弟弟還在校門口回頭說「媽媽再見」,可是「為什麼就變成這樣子了」,忍不住淚崩,哭說「我真的希望有奇蹟,真的」。

黃小弟的媽媽提起黃小弟,忍不住淚崩。(記者歐素美攝)

黃小弟的媽媽提起黃小弟,忍不住淚崩。(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