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浴一場關6年!肥狼闖宿舍猥褻酒小姐 判刑定讞

肥狼闖香閨猥褻女子被判6年定讞。(情境照)

肥狼闖香閨猥褻女子被判6年定讞。(情境照)

2021/04/27 11:26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澎湖縣有性侵前科、體重破百公斤的男子周志明,2年前利用偷來的大門鑰匙,闖入當地某家酒店承租的小姐宿舍套房,剛洗完澡的酒店小姐小玉(化名)正好全裸出浴撞見他,嚇得驚聲尖叫,周男隨即將她壓制在床,小玉為求自保而虛與委蛇,假意周旋配合地說:「你要,我就給你」,2人一起洗澡,以鬆懈他心防,待2人外出吃早餐,她趁機傳Line向友人求救成功;一、二審都依侵入住宅強制猥褻罪,將周男判刑6年,最高法院今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判決指出,2018年12月底,周志明路過馬公市三民路一處酒店承租的酒女宿舍公寓,他見大門未上鎖,即未經屋主和住戶同意潛入,從201室偷走大門鑰匙後,往後4個多月期間他持續觀察宿舍人員的進出情況,相中住在203房的小玉,摸熟作息和美色。

隔年4月27日清晨6點多,他開啟大門直接上2樓,聽到203室有吹風機聲音,又發現房門未上鎖,直接闖入香閨,撞先剛好全裸出浴的小玉,小玉大聲驚叫,周男仗著體型是對方兩倍重的優勢,用手緊掐她脖子、推倒在床,以身體重壓在她身上,小玉擔心遭遇不測,急中生智不想硬碰硬,遂婉言示好:「你要,我可以給你。」

周男鬆手,小玉又說「你身上髒髒的,我們先去洗澡」,他邊洗、邊摸她胸部,小玉持續套話,說願意和他做朋友,洗完澡後,小玉藉故肚子餓了,哄得周男同意一同外出吃早餐,小玉趁機用Line向酒店幹部求援,並告知用餐地點,警方獲報趕往逮捕周男。

一審澎湖地院即認定周男構成侵入住宅的加重要件,小玉假意配合只是為了自我防衛,並非同意他,周男行為仍侵犯她的性自主權,違反她意願,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處6年有期徒刑。二審高雄高分院維持原判,三審最高法院今也駁回上訴,確定要關6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