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推拿師騙到摩鐵自慰 女同志哀:愈信任者愈易欺騙

台南地院刑事庭對要女同志露下體自慰的男推拿師,依強制猥褻罪判刑一年二月;民事庭也判推拿師要賠償二十萬元。(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地院刑事庭對要女同志露下體自慰的男推拿師,依強制猥褻罪判刑一年二月;民事庭也判推拿師要賠償二十萬元。(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21/04/25 20:3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男子阿銘在南部開國術館從事推拿工作,因長期為1名女同志及其家人推拿治療,贏得女同志如同長輩般信任、還稱呼為「老師」。推拿師竟利用女方信任、誆騙對方到台南1家汽車旅館內推拿,要女方自己自慰、求達性高潮,以治療內分泌問題。女同志指稱,因很相信「老師」、居然照指示做,甚至被性侵得逞,事後懊悔遭男人欺負,哀訴「愈相信的人,是否愈容易欺騙自己」?

女同志控訴阿銘未領有醫事執照、在南台灣某地開設國術館,從2017年間起,男推拿師為她與其家人治療脊椎、頭痛、更年期、心律不整等疾病,深得她與家人信任。在推拿過程,阿銘得知她困擾於子宮與內分泌問題,私下多次誆稱「這問題嚴重,若未治療,可能會拿掉子宮」。

女同志表示,2019年4月19日下午,推拿師打電話給她說「可到台南幫忙治療她內分泌問題」,推拿師等她下班後會合、開車一起到台南安平區1家汽車旅館。男方叫她先泡熱水澡後再推拿比較不會痛。

女同志指泡完澡後用毛巾包覆身體,正面躺在床上讓阿銘診治,阿銘掀開毛巾、按壓她腹部,稱她子宮發炎,需達到性高潮才能將分泌物排出。女方基於信任,讓男方撫摸胸部與會陰部;男方又要女方自慰,因為女同志一直無法達到性高潮,阿銘改對她性侵得逞,過程恰巧阿銘妻子來電,阿銘才未射精。

案發後,女同志自嘲自己真的很笨,竟被自己信任的男人欺負了,出現失眠、輕生念頭,除了怒告推拿師性侵、並求償50萬元慰撫金。

推拿師承認有跟女同志到汽車旅館,但沒有碰到女方身體,否認非禮女方。

對於女同志控訴推拿師乘機撫摸胸部與下體、更性侵得逞。台南地院刑事庭根據檢警與醫院調查、鑑定女方下體內、外均無精子細胞與男性DNA;女方胸部也無男性的DNA,無法認定推拿師有性侵及摸女方胸部、下體。此外,女同志與家人都提到女子遭推拿師侵犯的供述,女同志一家與推拿師過去互動良好,沒有過節或不睦,認定推拿師有以治療為名、要女方裸露下體自慰。

一審刑事庭依強制猥褻罪判推拿師1年2月徒刑;一審民事庭也判推拿師要賠償20萬元給女方,兩案都可以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