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柔道總會證實冷血教練沒教練證 台中市柔道委員會有話要說

何姓教練沒有教練證。(記者張軒哲翻攝)

何姓教練沒有教練證。(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1/04/24 15:2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學柔道才2週的台中市豐原區南陽國小7歲黃姓男童,21日在道館上柔道課,練習時疑被國小四年級學長與68歲何姓男教練摔了約27下,恐成為植物人,何姓教練訊後被無保回,中華民國柔道總會今日在臉書,聲明指「這位何姓教練,並未具有核發的教練證照」引發討論。

台中市柔道委員會主委李成顯表示,何男具有柔道6段資格,年輕時曾任地檢署法警,他本來在台中市北區以前的中正運動公園推廣柔道,近年在豐原協助指導學生,確實沒有教練證,只是幫忙推廣柔道運動,也沒支領薪水,義務幫忙,就像在社區指導太極拳跟外丹功也沒有教練證。

何姓教練年事已高,也沒在學校教學,當然不會去考證,他以前帶隊在國內比賽,總會也沒規定要有教練證,此時柔道總會發文切割,實在很不負責任。

中華民國柔道總會發文質疑何姓教練。(記者張軒哲翻攝)

中華民國柔道總會發文質疑何姓教練。(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