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王薇君代發罹難者家屬心聲:台鐵責任在哪?

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在臉書代發罹難者家屬心聲,文中痛訴「台鐵的責任在哪裡?政府的善心在哪裡?」引發網友共鳴。(圖擷取自王薇君臉書)

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在臉書代發罹難者家屬心聲,文中痛訴「台鐵的責任在哪裡?政府的善心在哪裡?」引發網友共鳴。(圖擷取自王薇君臉書)

2021/04/23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太魯閣號2日出軌事故釀49死,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第一時間到場無償協助修復罹難者遺體,連續13天不眠不休,百名修復師接力完成任務,其發言人也在臉書代發罹難者家屬的心聲,文中痛訴「台鐵的責任在哪裡?政府的善心在哪裡?」引發網友共鳴。

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發言人王薇君在臉書代發罹難者家屬心聲,內文提到,有家屬今天收到起訴書後直言,「我是一個沒有讀很多書的人,但我大概知道被告好像都是營造商,(但)廠商也是你們台鐵要給他們做的工程,台鐵的工程安全人員都在做什麼?工地沒去看,安全防護措施沒有做,台鐵的責任在哪裏?」、「政府還用火車事故來募款,罹難者給1500萬,拜託!這是善心人士的錢吶!政府的善心在哪裡?1500萬是要來買我們親人的命嗎?我們的身心靈受到創傷,以後要和兒子來三代同堂的家庭溫馨都沒了,以後誰來照顧我們老人家呢?台鐵、政府必須要給我們一個交代」。

對此,網友紛紛感慨表示,「真的,為什麼明明是台鐵的問題,到底為什麼要用愛心捐款來賠償,太沒道理了」、「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這一次台鐵還裝得就跟受害者一樣,廠商不是台鐵找的嗎?」、「受害者的痛,政府了解嗎?」、「這個陰影不知要多久才能從心裡走出來,一條人命就這樣沒了,叫家屬要如何走出」、「家屬的傷痛是一輩子的」、「交代的方式,就是希望政府進步,而不是原地踏步 喊喊口號而已,人也是,我自己也是,教育下一代的方式也是」。

相關新聞請見

台鐵出軌》罹難者家屬問台鐵責任在哪? 花檢:持續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