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4歲補教狼師在14歲女網友內衣裡亂摸 少女跳車獲救

44歲補教狼師約14歲女網友見面,卻假藉按摩名義在少女內衣裡亂摸,高等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將劉男判刑1年2月。(示意圖)

44歲補教狼師約14歲女網友見面,卻假藉按摩名義在少女內衣裡亂摸,高等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將劉男判刑1年2月。(示意圖)

2021/04/22 15:22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44歲劉姓補教老師,前年約年紀可以當他女兒的14歲女網友見面,坐上劉男向女友借來的轎車兜風,不料,劉將少女載往山上一處宮廟旁停車欣賞夜景時,竟假借按摩名義,伸出狼爪到少女內衣內亂摸,還解開少女內衣扣子,她受到嚴重驚嚇,抱著內衣緊急跳車,向附近民眾求救,劉男才驚慌駛離;高等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將劉男判刑1年2月。

劉男應訊否認對少女犯強制猥褻不法,辯稱不認識少女,雖然有使用交友軟體,但此案發生前就沒有使用了,並未到少女所說的地點跟對方見面,當時是載母親外出,偶然經過該處。

不過,不僅少女在警詢、偵查和法院審理時指述一致,案發時在宮廟前出面協助少女報案的多位證人也證稱,少女當時確實逃下車向她們求救,哭訴被壞人猥褻亂摸,因此協助報警,該可疑車輛才快速駛離;其中一位婦人也證稱,當時少女驚魂未定,她的內衣已被解開,她特別協助少女將內衣扣回去。

高等法院指出,劉男為刻意製造不在場證明,竟假造不實LINE對話截圖,勾串母親偽造證據,加上犯後無悔意,依強制猥褻罪判他1年2月徒刑。還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