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宵夜嫌商家出菜慢 男竟翻桌燙傷女客人被送辦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簡男等人壓制在地(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簡男等人壓制在地(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1/04/19 17:05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一名簡姓男子17日中午與錡姓女友及鄭姓友人喝酒,持續續攤到18日凌晨2時許,前往廟口夜市攤位吃消夜。簡男認為出菜太慢,翻桌洩憤,桌上熱湯灑出時,不慎波及一旁女客人及蘇姓老闆娘。路過民眾報案時,簡男等人還一度向前要求不准報警。警方聞訊出動快打部隊壓制,並依聚眾鬥毆罪現行犯,將簡男等人移送法辦。

20多歲陳姓女客人被熱湯潑到後,有輕微燙傷,趕緊通報119,而路過的民眾發現後,即刻拿起手機報警處理。

簡男等人見狀,馬上向前制止,一度作勢要搶路人手機,雙方發生肢體拉扯,警方獲報出動8名快打部隊前往壓制簡男,並將3人帶回偵訊。

陳姓女子到醫院檢查後,右大腿有燙傷情形,也向警方表示要對翻桌的簡男提出傷害告訴。

簡男等人酒醒後,則向警方指稱,案發當時已經喝醉,對於案發過程完全不記得,否認犯行。警方則依監視器拍攝到的畫面及證人說法,依聚眾鬥毆罪將簡男等3人移送法辦。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簡男等人壓制在地(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簡男等人壓制在地(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