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視訊女友驚見小王躲客廳 怒po女友「高潮臉」罵渣女被起訴

男子透過視訊與張姓女友聊天,卻發現張女背著他與小王幽會,不甘被戴綠帽,氣得擷取張女性愛影片中的「高潮臉」PO網公審,還留言「說起這位渣女張XX實在是太傳奇了」而挨告。(情境照)

男子透過視訊與張姓女友聊天,卻發現張女背著他與小王幽會,不甘被戴綠帽,氣得擷取張女性愛影片中的「高潮臉」PO網公審,還留言「說起這位渣女張XX實在是太傳奇了」而挨告。(情境照)

2021/04/19 11:3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蘇姓男子曾與中國籍的張姓前女友在加拿大同居,並拍下性愛影片留存,後來蘇男返台透過視訊與張女聊天,卻發現張女背著他與小王幽會,他不甘被戴綠帽,氣得擷取張女性愛影片中的「高潮臉」PO網公審,還留言「說起這位渣女張XX實在是太傳奇了」而挨告;台北地檢署認為蘇男留言內容論及張女的私德,依加重誹謗罪將他起訴。

檢方調查,蘇男曾於2017年間與張女在加拿大同居,隔年蘇男返台後不久,2人即分手,蘇男懷疑張女於2人交往期間,背著他與陳姓小王交往,氣得擷取2人先前所拍的性愛影片,將張女高潮時的臉部特寫PO網,另外還公開4張張女的裸照。

蘇男除了公布張女裸照之外,還下標「渣女張XX(內附精彩影片)」,並留言「說起這位渣女張XX實在是太傳奇了,之前有位前男友,人家一回國就給他個綠帽,對象是陳XX,就是之前版上討論的渣男陳XX」;另外還透露「張XX跟前男友視訊通電話的時候,叫陳XX躲在客廳不要出聲,被前男友發現...」。

張女得知蘇男將她的裸照PO網後,還留言稱她為「渣女」,氣得控告蘇男加重誹謗。檢方認為,縱使蘇男所述情節屬實,但此部分僅涉及張女私德,與公共利益無關,因此認定蘇男所為已涉加重誹謗。

根據刑法第310條規定,意圖散布於眾,而散布文字、圖畫,指摘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可處2年以下徒刑、拘役或3萬元以下罰金。對於所誹謗之事,若能證明其為真實,不罰,但涉於私德而與公共利益無關則不在此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