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定宇2服務處遭噴漆侮辱 涉案人妻子到案:丈夫立場偏藍

台南市立委王定宇(中)今到台鐵太魯閣號列車出軌罹難者、憲兵蔡慧鵑告別式上香致哀。(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立委王定宇(中)今到台鐵太魯閣號列車出軌罹難者、憲兵蔡慧鵑告別式上香致哀。(記者王俊忠攝)

2021/04/18 18:1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4月16日凌晨,民進黨台南市立委王定宇位於東區與歸仁區的服務處分別遭人噴漆寫上不雅批評文字。對此,轄區台南市警一分局與歸仁分局警方鎖定嘉義1名駕駛妻子名下座車的獸醫師涉案,警方先通知獸醫師妻子出面說明。據了解,獸醫師妻子指稱不認識王定宇,但坦言丈夫政治立場傾向偏藍營。

今午王定宇到花蓮台鐵火車出軌不幸罹難的台南女憲兵蔡慧鵑告別式上香致哀,對於其服務處大門遭噴漆侮辱案,王以文字簡要回應表示,對這件以莫須有的事公然侮辱,目前他還在瞭解狀況中,不隨之起舞,也交由服務處律師處理後續事宜。他並未明確說明是否對涉案人提出告訴?

據了解,此案台南市一分局與歸仁分局警方達成分工協議,一分局查出涉案車輛後,交由歸仁警方去查涉案人;涉案車輛的所有人(男獸醫師妻子)則接獲一分局警方通知到案說明。據指出,獸醫師妻子說她不認識王定宇,其丈夫的政治傾向較偏藍。

警方表示,因迄18日尚未接獲王定宇方面對涉案人提告,如王定宇提告,警方偵結會依法將涉案人函送檢方偵辦;如日後告訴期時效屆滿,王定宇仍未提告,警方會直接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對涉案人做行政裁罰。

立委王定宇服務處大門16日被噴漆不雅字眼。(資料照,民眾提供)

立委王定宇服務處大門16日被噴漆不雅字眼。(資料照,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