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判離婚 莽夫挾持妻子上車 警車前後包夾緊急救人

警方用警車前後包夾彭男駕駛的車輛。(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用警車前後包夾彭男駕駛的車輛。(記者周敏鴻翻攝)

2021/04/17 10:47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彭姓男子16日中午與他的妻子爭吵後,押著對方搭上他的車後高速駛離。路人憂心彭妻遭挾持報警,警方動員多名警力在桃園區三民路用兩輛警車夾停彭男的汽車後,助彭妻脫困,彭男訊後已被警方依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警方說,中路派出所16日中午接獲路人報案指有一名女子在桃園區文中路旁,被人強押上車,懷疑女子遭到挾持。警方緊急通報線上巡邏警網,依據民眾通報的車號,追查到車主是彭男(57歲),事發後10多分鐘時,正駕車行經桃園區三民路。

警方發動警網攔查圍捕,見彭男駕車塞在三民路車陣中停等紅燈,立即用一輛警車擋彭男車後,再由另一輛警車從外側車道迴轉到內線車道的彭男車前,前後包夾,讓他無法開車離去後,喝令他下車配合攔查,才助彭妻脫困。

警方說,彭男供稱他與彭妻近日因感情不睦,正在談判離婚事宜,16日中午他約對方見面,豈料雙方一言不合爆發拉扯,他才氣得硬拉對方上車,沒有要對彭妻不利,只想找個地方讓雙方能冷靜地好好談話。

彭妻因拉扯造成雙手有傷,警方訊後,已依妨害自由、傷害、恐嚇等罪嫌,將彭男送辦。

警方攔查彭姓男子(右4),助彭男的妻子脫困。(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攔查彭姓男子(右4),助彭男的妻子脫困。(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