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檢舉 高市職校團膳司機持鐵碗狂毆女廚工

教育局(圖)獲報指出,高工團膳司機、廚工互毆。(記者黃旭磊攝)

教育局(圖)獲報指出,高工團膳司機、廚工互毆。(記者黃旭磊攝)

2021/04/15 16:3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市1所市立高工團膳司機,不滿廚工媽媽檢舉侵占學生手表,竟持鐵碗狂毆對方,救護車開進校區救人。

校方表示,今天近午上課時段,委外團膳(營養午餐)林姓貨車司機(56歲)疑似不滿陳姓女廚工(44歲)檢舉侵占學生手表,疑似拿起廚房鐵碗毆打對方,雙方於側門附近扭打成團,路人見狀趕緊通報救護車將廚工送醫。

校方指出,陳姓廚工懷疑林姓司機幾天前拾獲手表,告知「表在車上,該還給學生了吧」,未料,林男突捉狂狂毆對方,廚工不甘示弱反擊。

前鎮警分局一心所長李邦豪說,林男嫌對方囉嗦動手,案後趕往他校送餐,陳女到醫院驗傷,雙方均稱要提出告訴,全案依傷害罪嫌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