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原義消救災受傷 中市消防局長贈水果慰問

台中市消防局長曾進財(右五)致贈水果禮盒,慰問受傷的義消林錦耀(右六)。(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消防局長曾進財(右五)致贈水果禮盒,慰問受傷的義消林錦耀(右六)。(記者歐素美攝)

2021/04/14 12:3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有要緊沒」! 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巷子中的一家油漆工廠前天發生大火,51歲的義消林錦耀救災時右小腿遭高溫的油漆燙傷,台中市消防局長曾進財今天特別致贈水果慰問,台中市第一大隊義消大隊也致贈紅包關心,市議員張瀞分隨即上前詢問「有要緊沒」,林錦耀則說「沒要緊,皮肉傷而已」。

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巷子中的一家油漆工廠,12日發生大火,義消林錦耀前往協助救災,他表示,當時前面兩個消防員皆踏著油漆桶進入沒事,沒想到他隨後也踏著油漆進入火場救災,結果油漆桶可能因高溫已逐漸溶化,承受不住壓力,他一腳踏上去就踩進油漆裡,結果燙傷了,還好只是皮肉傷。

台中市消防局長曾進財及台中市第一大隊義消大隊今天分別致贈水果禮盒及紅包慰問,市議員張瀞分一見林錦耀,也關心詢問「有要緊沒」,林錦耀則表示「沒要緊啦,小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