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中橋機車道車禍 他彈飛到汽車道差點被輾

兩輛機車擦撞。(取自行車記錄器互助網youtube)

兩輛機車擦撞。(取自行車記錄器互助網youtube)

2021/04/12 12:2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0歲鄭姓男子騎機車外出,他騎上連接台北、新北市的華中橋要前往台北市,但他騎在橋上,與51歲許姓女子騎乘的機車擦撞,鄭因撞擊力道不小,整個人彈飛到汽車道上,險遭後方來車輾過。幸虧兩人在車禍當中只有肢體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昨天晚上6時55分,鄭姓男子騎機車由新北市上華中橋、往台北市方向,當鄭騎在橋上時,在他前方的許姓女子,恰好由機車道第2車道往左偏移,與騎在第1車道的鄭發生擦撞。

車禍後,許摔倒在地,但鄭因為撞擊力道不小,整個人彈飛到一旁的汽車道,幸虧後方來車有注意車前狀況沒將他輾過。

警方說,兩人在車禍當中肢體受到多處擦挫傷,但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前往對兩人酒測,兩人酒測值皆為0。

兩輛機車擦撞,鄭姓騎士彈飛到汽車道上。(取自行車記錄器互助網youtube)

兩輛機車擦撞,鄭姓騎士彈飛到汽車道上。(取自行車記錄器互助網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