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帽男亂洩憤 「小王友人」被當街擄上烘爐地痛毆

4人坦言因感情糾紛擄人,依傷害、妨害自由、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法辦。(記者鄭景議翻攝)

4人坦言因感情糾紛擄人,依傷害、妨害自由、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法辦。(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1/04/11 15:38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上月中發生一起擄人案,24歲黃姓男子被22歲吳姓男子擄到中和烘爐地痛毆,並用刀砍傷手部、臀部才丟包,警方展開追緝,才發現黃男只是吳男其女友小王的友人,就被莫名擄走刀砍洩憤,警方依傷害、妨害自由、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法辦。

據了解,22歲吳姓男子日前因當詐騙車手入獄服刑,服刑期間,其林姓女友竟戴他綠帽,與小王朱男勾搭上,吳男出獄後,聽聞此事大為火光,多次與朱姓小王在臉書嗆輸贏,還出來談判,談判時大吵一架,吳記恨在心。

上月18日凌晨4點,吳男開車與胡姓、張姓、莊姓友人在三重街頭閒晃,發現黃男開車經過,吳男頓時想起黃男是當時陪朱男一起來談判的友人,決定尾隨黃男,隨後在環河南路、福德南路口將他攔下,強行擄走載往中和烘爐地。

黃男一路上被痛毆刀砍,隨後被丟包在山上,當天凌晨5點有晨運民眾路過才協助黃男報警,所幸黃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三重分局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4人身分並逮捕到案,4人坦言因感情糾紛擄人,被警方依傷害、妨害自由、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