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迷網咖打線上遊戲 2年輕男彩券行搶走71張彩券

簡姓男子進彩券店假裝要買刮刮樂彩券,趁店員不注意即搶走一疊共71張刮刮樂彩券。(民眾提供)

簡姓男子進彩券店假裝要買刮刮樂彩券,趁店員不注意即搶走一疊共71張刮刮樂彩券。(民眾提供)

2021/04/07 15:4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2名因整天泡網咖的26歲男子,臭味相投又都缺錢,一起從彰化到南投縣草屯鎮一家彩券行,由其中一人進去假買彩券真搶奪,搶走71張面額200元的刮刮樂彩券,中了9400元兌換現金後再去泡網咖,吃東西、買儲值點數,草屯警方晚間在網咖逮到兩人時,錢被他們花到只剩1000多元。

同為26歲的簡姓和楊姓男子,兩人都沈迷泡網咖打線上遊戲,不只不工作,且頻向家裡拿錢,被父母趕出家門後,索性以網咖為家,但兩人都沒有錢,清明連假前1天,決定「越區找錢」,兩人騎機車從彰化縣員林鎮到草屯鎮找作案對象。

兩人逛了市區一圈,後來挑中往來行人較少的一家彩券行,簡男進店行搶,楊男到附近街角等他,並事先叫好計程車在該處等候。

簡男進入該家彩券行,佯裝要買200元面額的刮刮樂彩券,業者拿出一疊讓他挑,他假裝認真看彩券的號碼,再趁店員不注意,把整疊刮刮樂彩券一把抓起,接著拔腿朝店外逃逸,一路跑到近百公尺外的街角,與楊男會合,兩人隨即上了預先叫好的計程車,一路坐到彰化縣員林鎮。

簡男搶走的刮刮樂彩券合計71張,依面額計算共值1萬4200元,簡楊兩人在車上就迫不及待地刮彩券,71張彩券共中了9400元,兩人聯絡不知情的友人載兩人去某彩券行中獎彩券換成現金,不知去購買何物,接著再找了1部機車合騎到北斗鎮某網咖,買遊戲點數,並開始進入線上遊戲的虛擬世界,打到忘我。

草屯警方會同縣刑大等幹員,當晚即在該網咖逮到兩人,其中楊姓男子身上還有少量的安非他命毒品,而才過了幾個小時,兩人就把錢花到只剩1000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