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齒」上班尖峰時間卡路中央 5警民合力救援

幼齒遊覽車突然拋錨,警民合力將它推到路旁,避免交通壅塞。(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

幼齒遊覽車突然拋錨,警民合力將它推到路旁,避免交通壅塞。(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

2021/04/07 15:22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新北市汐止警分局警員潘豪與林昶懿今日上午8時22分,在新台五路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一輛外觀車漆噴著「幼齒」開往台北方向的遊覽車,突然橫向拋錨在新台五路上,導致後方車輛無法行駛,一度影響交通。周邊多名車主見狀,趕緊偕同潘員一起將車推到路旁,排除事故恢復通車,所幸處理得宜,未造成交通阻塞。

警方初步了解,該輛遊覽車準備迴轉開往台北市,卻在新台五路一段99號前,突然拋錨,直接擋住車道,導致後方車輛無法通行。

潘員見狀趕緊請司機聯繫公司派車前往現場排除狀況,並請司機放下手煞車,嘗試將車推到路旁;附近熱心車主及民眾見狀,趕緊向前幫忙推車,在5人的合力推動下,成功將車推到路旁,迅速排除狀況,整個過程大約花費15分鐘。

過程中由警員林昶懿、李家儀、吳彥瑱等人在現場疏導車流,避免造成嚴重交通壅塞;拋錨遊覽車則由公司派拖車拖走,釐清拋錨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