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蘆竹海邊碉堡驚見白骨 死者疑是通緝犯

桃園市蘆竹區濱海一處廢棄軍方碉堡內發現一具白骨,警方初步調查死者可能為羅姓通緝犯。(記者余瑞仁翻攝)

桃園市蘆竹區濱海一處廢棄軍方碉堡內發現一具白骨,警方初步調查死者可能為羅姓通緝犯。(記者余瑞仁翻攝)

2021/04/06 18:01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蘆竹區海濱靠近海岸線的一處廢棄軍用碉堡,前天被附近居民發現1具人類白骨,發現者嚇得急忙報案,警方到場調查,在遺體旁找到證件,懷疑死者是桃園地檢署通緝的66歲羅姓男子,經通知家屬指認後,今天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將透過DNA比對確認身分,並調查詳細死因。

警方昨天下午接獲許姓市民報案,指前天發現台61線24.8公里處旁海邊的一個軍方廢棄碉堡內疑似有人骨,但沒仔細看,昨天再度到場查看確認,發現是1具完整人骨,嚇得立即報警處理。

蘆竹警分局外社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處理,從防空洞內白骨身旁找到羅姓男子證件,查出羅男因公共危險罪被桃園地檢署通緝,而羅男先前被家人報請協尋,也是警方在附近約4公里外的海山路尋獲,且報案人也稱先前曾看過有人就住在廢棄碉堡內,初判應為死者。

警方鑑識人員到場蒐證,從遺體情況未見外力介入情形,而死亡時間、詳細死因仍待調查,今天報請桃檢外勤檢察官相驗調查死因,另採集檢體比對確認身分。

白骨陳屍的碉堡內部。(記者余瑞仁翻攝)

白骨陳屍的碉堡內部。(記者余瑞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