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撬破兌幣機偷9萬被逮 竟是橫行北台娃娃機大盜

曾姓慣竊行竊時,雖然全程戴口罩,但是仍有百密一疏的狀況,被警方認出。(記者陳恩惠翻攝)

曾姓慣竊行竊時,雖然全程戴口罩,但是仍有百密一疏的狀況,被警方認出。(記者陳恩惠翻攝)

2021/04/06 17:25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上1家娃娃機店,4日凌晨2時許,被1名戴口罩的不祥男子,拿著鐵撬破壞零錢兌換機,過程長達1個半小時,店家透過遠端監視器察覺遭竊,趕到現場清點,發現包括錢幣、紙鈔在內共損失9萬1000元,後來警方從竊賊取下口罩畫面,認出是40歲曾姓慣竊,前往住處逮人,並發現他另涉雙北、新竹縣市等10餘起類似竊案。

警方表示,轄內桃鶯路某家娃娃機業者報案,店內兌幣機遭蒙面竊賊不斷以工具敲打、破壞,直到得逞搜刮一空才停手,獲報後立刻組聯合專案小組追緝,並瀏覽店內、外面各路口監視器,發現駕車逃逸的竊賊,竟然懸掛失竊車牌犯案,調查一度陷入膠著。

不過,警方發現,竊賊逃逸過程中曾拿掉口罩,根據清晰影像,認出這名竊賊是家住新北市三峽區的曾姓男子,並拿著拘票前往住所外守候,將曾男查緝到案,起獲4萬餘元贓款、犯案工具等,全案依法移請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另外,警方也查出,曾男除了在桃園犯案,還涉及台北市、新北市及新竹縣等至少10餘起娃娃機竊盜案,犯案足跡遍及北台灣,將持續擴大清查,呼籲遇有類似狀況的業者,聯繫桃園分局大樹派出所(03-362298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