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潤滑液偷到護肝解酒片 丁允恭前記者女友狂偷90件獲緩刑

曾與丁允恭在辦公處所發生關係的Y姓女記者,現被挖出曾進入前男友L男家偷竊,但因認罪,獲判6月徒刑並緩刑2年。(資料照)

曾與丁允恭在辦公處所發生關係的Y姓女記者,現被挖出曾進入前男友L男家偷竊,但因認罪,獲判6月徒刑並緩刑2年。(資料照)

2021/04/06 11:28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擔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期間,曾與Y姓女記者在辦公處所做愛,而這名Y女現也被挖出,另與L男交往期間,因不滿L男提分手,竟一人分飾兩角,謊稱有孕逼L男回頭,見L男拒絕理會,Y女竟闖L男租屋處狂偷90件物品,從保險套空盒子偷到潤滑液、護肝解酒片;不過,法院考量Y女認罪,上月30日依侵入住宅竊盜罪判Y女6月徒刑,緩刑2年,可上訴。

台北地院判決指出,Y女與L男原為男女朋友,但L男發現,只要情侶發生爭執,Y女便會以死相逼;2019年9月初,L男受不了提出分手,但Y女不願接受,同月9日起瘋狂聯繫L男未果,同月12日竟找鎖匠進到L男位在租屋處,見物就竊。

根據判決,Y女竊取物品共90件,包括銀行文件、存摺、提款卡、畢業證書副本、工作證明副本、護照照片、馬拉松比賽光碟、名片、iPhone盒子、Dyson吹風機、灌籃高手櫻木花道10號球衣背心、名牌球衣與球鞋、沖繩鯨鯊擺設、可口可樂瓶(沖繩)、戒指、女生鑽石戒指、被子、保濟丸、蜂膠、Whisky酒杯、保險套空盒子、潤滑液、護肝解酒片等。

北院審理期間,原本在檢方偵查時否認犯罪的Y女,改口認罪,並與公訴檢察官達成認罪協商,故依侵入住宅竊盜罪判Y女6月徒刑,緩刑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