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願難了!生前想接爸爸去台北享福 孝子柯俊傑罹難

老家在卓溪鄉的柯俊傑(見圖)因搭上出軌太魯閣號8車,不幸罹難,父親得知訊息後昨晚一度悲傷到身體承受不了,送醫急救。(臉書截圖)

老家在卓溪鄉的柯俊傑(見圖)因搭上出軌太魯閣號8車,不幸罹難,父親得知訊息後昨晚一度悲傷到身體承受不了,送醫急救。(臉書截圖)

2021/04/04 20:13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26歲罹難者柯俊傑老家在花蓮縣卓溪鄉,他和姊姊在北部工作多年,獨居在老家的爸爸近日身體欠安,家人商討後決定讓柯俊傑回家帶爸爸到台北就醫,並且就近照顧「給爸爸享福」,每想到柯俊傑卻搭上這班出軌的太魯閣號,就再死傷最嚴重的8車,爸爸得知後悲傷過度送醫急救。玉里警分局表示,今天已主動聯繫家屬,隨時提供必要協助。

據了解,柯俊傑在台北從事家禽屠宰工作,警方詢問柯男表姐得知,柯和姊姊都很孝順,雖然長年在北部工作,卻掛心著家鄉父親的身體;柯俊傑姊姊也說,爸爸身體狀況不好,所以讓弟弟回家把爸爸帶回台北就醫,沒想到搭上了出軌太魯閣號的8車,白髮人送黑髮人。

玉里警分局表示,事發後警方主動聯繫家屬提供協助,昨天晚間柯爸爸還因悲傷過度,造成身體急速脫水,被送到花蓮慈濟醫院就醫,警方得知柯爸爸的健保卡放在家中沒有隨身攜帶,立刻派警員幫忙返回家中取健保卡,把卡片送到花蓮慈濟醫院。

柯俊傑遺體修復後今天下午1點移靈回卓溪鄉清水部落老家,玉里警方也派巡邏車協助前導、殿後。警方表示,警方已啟動安家服務方案,提供必要協助,也盼家屬節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