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已整理第1到4節車廂物品 花蓮車站招領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曾開源今天下午受訪時表示,已經整理好第1至4節車廂所有旅客遺留下在車廂及鐵軌的物品,會由鐵路局花蓮分局警察隊送到花蓮車站招領。(記者塗建榮攝)

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曾開源今天下午受訪時表示,已經整理好第1至4節車廂所有旅客遺留下在車廂及鐵軌的物品,會由鐵路局花蓮分局警察隊送到花蓮車站招領。(記者塗建榮攝)

2021/04/03 13:50

〔記者林欣漢、王峻祺/花蓮報導〕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2日發生40年來最慘意外,釀成50死慘劇,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曾開源今天下午受訪時表示,已經整理好第1至4節車廂所有旅客遺留下在車廂及鐵軌的物品,會由鐵路局花蓮分局警察隊送到花蓮車站招領,民眾若要尋找親友物品,請到花蓮車站。

「清完一節檢查一節!」他也強調,不會放棄任何積極搜救,及採集任何DNA可以比對的機會,若有再尋獲相關遺體部分,會送到花蓮殯儀館統一進行造冊及進行DNA的鑑定。

曾開源也澄清第3節車廂沒有遺體,第3節車廂還在鐵軌上,等拉出來之後會再做進一步的查證,只要有找到疑似人體DNA的遺跡,都會送到殯儀館去造冊。

曾開源說,現在要進行第3節車廂拉出來,已進行軌道的重建,才可以把車廂拉出,因為車廂拉出後,軌道兩旁空間就可清出,這時候會由鑑識人員,再做一次鑑識,因為空間增加,增加鑑識的方便,只要有空間及時間允許,都會再進行鑑識勘驗,包括後面5至8節車廂,不放棄任何可能,會盡最大努力,希望國人一起為傷者加油、為亡者致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