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掃墓燒紙變燒山 肇事者見火大竟落跑

台中市龍井區南社三街118巷附近,今天上午又發生掃墓燒紙錢而導致起火。(圖擷取自臉書「龍井之鄉」)

台中市龍井區南社三街118巷附近,今天上午又發生掃墓燒紙錢而導致起火。(圖擷取自臉書「龍井之鄉」)

2021/04/03 13:44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清明連假第2天,台中市龍井區南社三街118巷附近,今天上午又發生掃墓燒紙錢而導致山坡地起火,火勢迅速延燒,險些波及鄰近民宅。據目擊民眾指出,肇事者看見火燒起來,竟然沒有通報消防局,反而就趕快落跑,真的是太惡劣了!

民眾在臉書「龍井之鄉」發文表示,隔壁建設的工人說,肇事者看見火燒起來就趕快落跑,「打個119手是會斷掉嗎?難道沒想到火燒處是在別人的房子後方,若火勢增大,波及到其它人,你的良心過得去嗎?況且現在又是缺水狀況,這種行為真的是要不得,大家真的要一起譴責這種行爲。」

台中市消防局指出,上午10點57分接獲報案,為公墓雜草火警,約燒300平方公尺,犁份消防分隊前往現場,靠近民宅部分因防護得宜,沒有燒到附近住房,火勢撲滅後於12點5分返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