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2名台東罹難者遺體 凌晨運至台東殯儀館

太魯閣事故台東殯儀館靈堂。(記者黃明堂攝)

太魯閣事故台東殯儀館靈堂。(記者黃明堂攝)

2021/04/03 07:54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太魯閣號出軌造成50人死亡,台東人罹難部分,目前仍無完整數字,但今天凌晨已有2具遺體運到台東殯儀館冰存。

據了解,今天凌晨運回台東的是家住長濱的78年次李佳興、64年次家住卑南的陳玉珍。半夜由殯葬業者運回台東殯儀館冰存。

據了解,這2人的遺體較完整,經家屬指認無誤,因此相驗後發回家屬;目前另一名卓姓台東女子,被家屬從身體特徵認出,但面目難辨,尚待DNA確認。

台東市公所表示,目前已準備好靈堂,待家屬辦手續及準備遺照。

市公所說,這次罹難者有不少是透過身分證V開頭訂票,但實際上有不少是長期旅居或定居外縣市,此趟回鄉掃墓,所以他們實際非住台東,遺體應該也會運回居住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