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借教游泳摳下體 運動中心色狼起訴

2021/03/30 14:58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去年8月間,王姓男子在新北市某運動中心室內游泳室內,搭訕獨自在練習游泳的女子A女,假借教導游泳技巧、調整泳姿及教導仰式為由,除拍打A女臀部外,還摳她下體,後來救生員察覺怪異上前搭救,新北地檢署今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及強制猥褻罪嫌起訴王男。

檢警調查,去年8月16日下午5時許,王男在游泳室內,搭訕獨自在練習游泳的女子A女,先假借教導游泳技巧、調整泳姿為由,以手拍打她的臀部。

後來,王男還以教導仰式為由,要求A女仰躺練習打水,並以左手扶住她的腰部,趁打水之際,以左手隔著泳衣摳A女下體,持續約5至10秒鐘,A女雖察覺怪異,但誤以為這是泳姿教學的輔助動作,而未立即反抗。

王男食髓知味,又以教導名義,要求A女繼續仰躺,並再次摳她下體,A女欲停止游泳,但因不擅仰式、泳池高度而無法立即掙脫,須仰賴王男協助才能站立;王男不罷手繼續要求她做仰式漂浮練習,並再度猥褻得逞。

後來,泳池游泳員察覺A女面色有異,上前詢問,A女崩潰哭泣,救生員調閱監視器後報警處理,雖王男否認犯行,但檢方依據被害者指述、救生員及A女男友、友人、社工證詞與監視器畫面,認為王男涉嫌重大,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及強制猥褻罪嫌起訴王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