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在車上撿到1百萬現金!」小黃運將婉謝紅包

小黃運將在車上撿到1百萬現金。(記者何宗翰翻攝)

小黃運將在車上撿到1百萬現金。(記者何宗翰翻攝)

2021/03/30 12:09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我在車上撿到1百萬現金!」台中市47歲林姓計程車司機,日前在車上撿到1只黑色格紋手提袋,打開一看竟是一綑綑的仟元大鈔,趕緊直奔派出所報案,清點後總額高達1百萬元,經警方積極追查,聯絡上謝姓父子趕來派出所認領。林姓運將不但拾金不昧,而且婉拒紅包,讓他們感激不已。

警三分局健康派出所3月24日下午1點多接獲報案,林姓計程車司機神情緊張衝進派出所,黑色格紋手提袋一打開,讓員警也嚇了一大跳。林姓運將表示,從西區載一對父子前往南區,乘客下車後他才發現後座遺留一只手提袋,打開發現是鉅額現金,心想失主一定相當著急,立即趕來派出所請員警協尋失主。

經員警積極聯繫,不到半小時謝姓父子即趕來派出所,員警核對手提袋內容物特徵及現金的數量後,確認失主的確是謝姓父子。81歲謝姓老翁表示,這筆現金是要做為繳納房貸用,稍早從西區的銀行臨櫃取款後,立即搭乘計程車前往他間銀行繳納,因在車上與兒子討論稍後手續的流程,一時分心,下車時才會不慎將現金遺留在計程車上。

2人發現不慎遺落裝有百萬現金的手提袋也是著急不已,輾轉聯繫上計程車行時,得知運將已送交派出所,隨後又接獲員警通知,終於讓他們放下心中的大石,對於警方的協助頻頻致謝,更大讚林姓司機拾金不昧的精神。

謝姓父子的鉅款失而復得,相當感謝員警。(記者何宗翰翻攝)

謝姓父子的鉅款失而復得,相當感謝員警。(記者何宗翰翻攝)

謝姓父子相當感謝林姓計程車司機(右一)拾金不昧。(記者何宗翰翻攝)

謝姓父子相當感謝林姓計程車司機(右一)拾金不昧。(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