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送小孩疑太緊張擦撞前車翻覆 女駕駛幸僅輕傷

小客車翻覆在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北上172.4公里處的中線上。(取自台中踢爆網)

小客車翻覆在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北上172.4公里處的中線上。(取自台中踢爆網)

2021/03/29 13:0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北上172.4公里處,今天上午11點左右發生一起小客車翻車意外!31歲顏姓女子開車急著去接送小孩,行駛中線時不慎撞上前方休旅車再撞內側護欄翻覆,路人見狀趕緊將她拉出車外,經送往童綜合醫院急救,幸僅輕微擦挫傷,目前留院觀察中。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七大隊表示,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今天上午11點左右,顏姓女子(31歲)駕駛白色小客車,行經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北上172.4公里處,疑緊張操作不當,擦撞前方黑色休旅車的左後方,小客車再衝撞內側護欄而翻覆。

休旅車上及路過的民眾見狀,趕緊下車將卡在翻覆車中的顏女拉出,顏女意識清楚,經救護車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治療。院方表示,顏女疑為接送小孩太緊張才發生事故,車禍造成雙手肘撕裂傷、左膝鈍傷、頸部與右腳掌擦挫傷,目前留院觀察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