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大打出手 街頭上演「功夫熊貓」

2名熊貓外送員當街大打出手,上演「功夫熊貓」。(記者徐聖倫翻攝)

2名熊貓外送員當街大打出手,上演「功夫熊貓」。(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03/29 12:46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在「熊貓」任職的35歲呂姓外送員,24日晚間在新北市中和取餐時,見到同來取餐的林姓同事沒帶公司規定的保溫箱,呂男先是指責,接著不斷碎念,林男也由原本的好聲好氣道歉,漸漸不耐煩,受不了直接對呂男罵出「X恁老師」,呂男動怒揮拳,林男也揮拳反擊,直到路人報警雙方才有所消停。

據了解,呂男在同事間作風就是如此,非常喜歡檢舉同事,不少同事都對他非常感冒。呂男從業2年有餘,每每在街上見到同為「熊貓」的同事,總喜歡對其指指點點,一下衣服沒穿整齊,一下哪邊不合規定,語氣通常都帶有挑釁意味,在同事間得到了「正義魔人」的稱號。

呂男24日晚間7時許前往中和區景平路某飲料店取餐,做兼職的林男也剛好接獲這家店的訂單,呂男打量一下,發現林男沒有按照公司規定攜帶保溫箱,於是立刻展現正義魔人作風上前糾正,呂男口氣雖然不客氣,但林男起初還是輕聲細語的道歉,也承諾下次會記得,但呂男甚至拿手機拍下林男車牌,並持續碎念挑釁,林男終於受不了爆發。

林男取完餐後對呂男噴出一句「X恁老師」,並向呂男比出中指,呂男回應「你再說一次」,林男沒好氣地又說了一次,呂男便出拳打人,林男見狀放下手中餐點,脫了安全帽也出拳反擊,店家與路人見2人不斷拉扯,於是報警處理。警方趕抵,2人見到警察才分開,事後2人互不提告,這才結束這場街頭鬧劇。

2名外送員直到警方趕抵才停止。(記者徐聖倫翻攝)

2名外送員直到警方趕抵才停止。(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