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子裸照存公務電腦被人看光光 糊塗警還竊水洗重機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資料照)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資料照)

2021/03/29 12:3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警局中正二分局警備隊高姓警員,被檢舉將猥褻照儲存在公務電腦中,還將自已的大型重機停在分局停車位,用公家的水洗車,因而被懲處記小過1次。台北地檢署調查,高男用公務電腦轉存資料時,忘將妻子裸照等檔案刪除,才被同事發現,考量高男沒有散布猥褻物的犯意,關於妨害風化罪的部分,今將他不起訴,至於他用公家水洗車,則依竊盜罪予以緩起訴。

檢方調查,2018年間,高姓員警被同事發現涉嫌在公用電腦中,開立名為「camera」的資料夾,並儲存其私人生活照及多張女性裸照;此外,2018年底及2019年底,高男2度騎私人重機到警局,拿公家水洗車,因而被檢舉竊用警局的水資源。

高男庭訊時承認拿警局的水清洗私人重機,檢方考量他已認罪,經中正二警分局同意後,今另依竊盜罪予以緩起訴,期限1年,條件是繳交國庫1萬元處分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