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來!鄰居再告甜點工作室涉公共危險 施易男獲不起訴

施易男再被鄰居提告涉公共危險獲不起訴。(資料照)

施易男再被鄰居提告涉公共危險獲不起訴。(資料照)

2021/03/26 12:50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藝人施易男2013年將重心轉到甜點世界,並取得烘焙丙級西點蛋糕證照,成立個人工作室「樂芙依」及甜點品牌,卻引發樓上鄰居不滿,多次對施提告,該名鄰居最近又指控,施將生財工具堆放在地下室阻礙通道,涉犯公共危險罪,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施罪嫌不足,今予以不起訴。

該名鄰居指控,施易男將製作甜點的器具堆放在地下室阻礙通道,影響住戶進出,涉犯公共危險罪。

施表示,承租的1樓沒通道通往地下室,地下室內堆放的物品也並非他所有。檢警勘驗現場,發現並無通道被阻塞情形,採信施辯詞,認定施罪嫌不足不起訴。

該名鄰居與施糾紛不斷,該名鄰居先前也曾指控施做甜點的機具發出的噪音,害他失眠,提告施涉重傷害罪,並指控他涉竊佔停車位、私自更改電錶,涉犯偽造文書,北檢去年11月將施不起訴,鄰居不服提出再議,高檢署認為再議無理由,今年2月駁回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