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地院法警倒在宿舍 口吐白沫送醫不治

苗栗地方法院46歲謝姓男法警今天中午回宿舍午休,上班時間未返還,同事到宿舍找人,發現他倒在宿舍內口吐白沫,送醫搶救不治。(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地方法院46歲謝姓男法警今天中午回宿舍午休,上班時間未返還,同事到宿舍找人,發現他倒在宿舍內口吐白沫,送醫搶救不治。(記者彭健禮攝)

2021/03/25 19:55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地方法院46歲謝姓男法警今天備勤,原定下午1點半上班,但到上班時間還未返還,同事到宿舍找人,發現他倒在宿舍內寢室與陽台間、口吐白沫,經緊急送醫,仍搶救不治,檢警將於明天相驗。

院方人士說,謝姓男法警在苗栗地院服務近20年,是除了警長、副警長之外,最資深的法警。謝姓男法警身材結實壯碩,在法庭站庭時,永遠維持最佳站姿,展現協助維持法庭秩序的威嚴,但在與同事、長官相處,都很有禮貌,今天突聞此噩耗,都感到很錯愕。

苗栗地方法院今天舉行國民法官模擬法庭,院方人士於下午2點多得知謝姓男法警在宿舍昏倒送醫,模擬法庭上也一時一陣忙亂。

謝姓男法警已婚,警方通知他妻子到所,了解謝姓男法警有無相關病史,謝妻向警方表示,丈夫身體狀況,幾乎不曾去看醫生。檢警預計明天相驗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