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冰糖當安毒賣 他找妹「黑皮」沒爽到就被逮

把冰糖當安毒賣,假毒蟲找妹「黑皮」還沒爽到就被逮。(資料照)

把冰糖當安毒賣,假毒蟲找妹「黑皮」還沒爽到就被逮。(資料照)

2021/03/24 10:5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吳姓男子在網路聊天室用密語兜售毒品,被員警釣魚約出後,吳去超商買冰糖混充成毒品,交易後,吳拿到錢準備去飯店找「妹仔」來HAPPY一下,沒想到還沒踏進飯店被逮,吳雖逃過販毒罪,但仍被檢方依詐欺等罪起訴。

雄檢指出,去年10月21日晚間,吳姓男子先在鳳山區偷了一輛機車作為代步用,然後回家上網時,以「高雄-優執HI菸商」當暱稱,在「UT南部男同志聊天室」內散布自己手上有貨要出清,吸引網友注意。

林姓員警上網巡邏發現後,留言詢問假意要「買貨」,吳則回他自己手中有「煙lg2500」作為毒品術語,與林姓員警相約面交;林姓員警和吳男約在新興區忠孝、八德路口碰面時,吳說毒品不在自己手中,要林員先給錢再交貨,林給了他2500元,吳要林等他一下,隨即騎車離去。

吳離開後到超商買了一包冰糖,再把冰糖壓碎裝到夾鍊袋裡,假裝成安非他命後再回頭去找林員,當兩人完成交易後,吳騎車離去,林尾隨其後,當吳把車子停在三民區建國路某飯店時,當他準備踏進飯店找來應召女「黑皮」一下時,林現身表明身分當場逮人,吳還沒爽到就抓進警局,還被檢方依竊盜、詐欺罪起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