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連開樂透威力3頭獎!彩券行挺果農送客人「旺來」

今年二月十二日開出大樂透頭獎的台南中西區億來發彩券行老闆(左二)挺果農買鳳梨送客人好運旺旺來。(圖:林文進提供)

今年二月十二日開出大樂透頭獎的台南中西區億來發彩券行老闆(左二)挺果農買鳳梨送客人好運旺旺來。(圖:林文進提供)

2021/03/24 10:4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年牛年台南市彩券中大獎手氣有夠旺!南市彩券販賣人員職業工會理事長林文進樂道,大大小小的獎項都有開出,特別是2、3月的大樂透與威力彩就共開出3次頭獎,而且都開在市區,其中億來發彩券行把中獎者送的分紅金買近5百顆鳳梨回饋果農、同時送給客人「好運旺旺來」。

林文進表示,今年2月12日,位於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上的億來發彩券行開出1億元大樂透頭獎;2月17日位於北區成功路的聚寶盆彩券商行開出1.07億元大樂透頭獎;接著在3月4日北區公園路的佰面贏彩券行開出9.2億元的威力彩頭獎,恰好這3間彩券行都位於台南市的市區,這真的是全台灣最受財神爺眷顧的地方。

據林文進瞭解,今年春節過年期間,台南也開出好幾個百萬元大紅包、仁德區1家彩券行在同1天開出兩支今彩539獎項、北區聚寶盆彩券行在開出大樂透頭獎後又開出今彩539獎,好手氣旺旺來。

林文進說,最近的中國禁止台灣鳳梨進口事件,讓億來發彩券行老闆有感而發,近日決定把中獎者送的分紅金向果農訂購近5百顆鳳梨,表達對果農的支持,也把鳳梨分送給來店客人,祝福客人與店家都能好運不斷旺旺來,宣傳買彩券做公益、積功德的良善循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