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捷爆捷運鳳山西站5女遭惡徒性騷 警:鎖定對象調查中

捷運鳳山西站。(記者陳文嬋攝)

捷運鳳山西站。(記者陳文嬋攝)

2021/03/23 13:27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議員黃捷今表示,高市捷運鳳山西站周邊近來出現1名惡徒,涉嫌對路過女性民眾性騷擾,造成女性民眾擔心受怕,目前已知5人受害;鳳山警方據報展開調查,目前已鎖定1名可疑男子,是否就是性騷擾惡徒,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強調若經查屬實,絕對依法嚴懲,同時加強捷運站周邊巡邏,以維護民眾安全。

高市議員黃捷自3月17日起,陸續接獲5名女性民眾陳情,指稱有1名男子經常於捷運鳳山西站周邊徘徊,從清晨6時至晚間8時,涉嫌對路過女性民眾性騷擾,造成女性民眾擔心受怕。

黃捷表示,該名性騷擾惡徒不但近身跟蹤捷運站附近的上班女性,還會持續死盯女性的私密處,甚至裝作不經意,卻刻意用手肘及肩膀,撞擊女性民眾胸部。

黃捷接獲女性民眾陳情,立即與鳳山警分局忠孝所聯絡,並責成警方盤點捷運站,以及周遭社區監視器,並要求周邊加強巡邏,以確保民眾安全。

黃捷強烈呼籲即便是出社會的成年人、在學的莘莘學子,或是南投警察的兒子,只要是觸犯性暴力等刑法,同樣都要收到處罰,應恪遵性別分際,尊重每個人的身體自主權,對於性騷擾、性霸凌或性侵害案件,她絕不縱容,也絕對不會退縮。(13:30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