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見巡邏警笛聲就散 外籍移工宮廟前聚賭逮正著

台南仁德一處宮廟前竟有外籍移工聚集公然聚賭,警方昨晚逮獲2名台灣籍主嫌及6名外籍賭客。(圖由民眾提供)

台南仁德一處宮廟前竟有外籍移工聚集公然聚賭,警方昨晚逮獲2名台灣籍主嫌及6名外籍賭客。(圖由民眾提供)

2021/03/22 16:03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仁德一處宮廟前時常有外籍移工聚集,且每當巡邏警車靠近或經過時,就會一哄而散,鬼祟的形跡讓警方起疑,經員警觀察蒐證發現,該群外籍移工竟是在廟前公然聚賭,警方昨晚發現該「賭攤」開張,立即上前查緝,逮獲2名台灣籍主嫌與6名外籍賭客,詢後依法送辦。

據悉,該賭攤由鄭姓及洪姓犯嫌主持,以俗稱「三六仔」進行賭博,利用象棋當成點數,供外籍移工下柱,警方當場查獲賭金3萬6900元及賭具一批。

警方指出,查緝到6名賭客均是印尼籍移工,連夜找來3名通譯協助翻譯及筆錄製作,移工均有正常的工作,卻利用下班或是休假時間聚賭,詢後鄭、洪姓主嫌依意圖營利賭博罪嫌、6名賭客則依一般賭博罪移送偵辦。

歸仁警方表示,外籍移工來台辛勞工作賺取薪資,為的就是要將所得寄回給故鄉的家人貼補家用、改善生活,如果在工作期間染上賭博惡習,恐將勞力得來的薪資花費殆盡。警方會加強易賭博場所的巡查取締,也呼籲有雇用外籍移工的業者應注意,別讓移工在台染上惡習。

警方查扣現金3萬6900元及賭具一批。(圖由民眾提供)

警方查扣現金3萬6900元及賭具一批。(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