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濱火燒車3死今相驗 家屬認屍痛哭失聲

根女父母在禮儀公司人員黑傘保護下,悲痛認屍。(記者許國楨攝)

根女父母在禮儀公司人員黑傘保護下,悲痛認屍。(記者許國楨攝)

2021/03/21 14:5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西濱快速道路台中清水路段昨發生火燒車事故釀2死1命危,命危的根男今天上午持續惡化,中午宣布不治,針對這起3死車禍,檢方今天和法醫到台中火葬場相驗,根女父母在認屍時痛哭失聲,而混凝土車林姓司機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至於相關肇因及責任,檢方表示還要作後續釐清。

昨天下午2點3分,台中市清水區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53公里處外側車道,46歲林姓司機開預拌混凝土車追撞前方同道、同向的轎車,車上有開車的54歲根男、2歲根姓男童和17歲根女,撞擊後導致轎車起火,根男受傷自行脫困送醫急救、根女及根童受困於車內被火燒死。

據了解,苗栗19歲根姓媽媽上月搭醉夫借來轎車發生車禍,么兒跟老公慘死,她至今也因車禍住院中,昨天她的根姓大伯父開車載妹妹和長子來探病,結果回程在西濱公路遭追撞,妹妹和長子燒成焦屍,大伯父也嚴重燒傷命危,而命危的根男因非常疼痛,曾表達「不要救我」,今天上午狀況持續惡化,中午宣告不治。

而警方今天同時報請檢方相驗,肇事林姓司機面對媒體追問是否車速太多?是否要向死者家屬道歉?不發一語,根女雙親則在禮儀公司人員黑傘保護下,婉拒採訪,但據禮儀公人員轉述,雙親認屍時因太過悲慟,痛哭失聲;檢察官陳振義表示,相關肇事責任還再作後續釐清,至於根男駕駛的自小客為何驟然煞停,是否機械故障,這方面也還需要持續釐清。

肇事的林姓司機面對媒體追問,不發一語。(記者許國楨攝)

肇事的林姓司機面對媒體追問,不發一語。(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