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個月2車禍奪走夫兒3人和妹妹 獨活小媽媽崩潰大哭

根女上個月車禍至童綜合醫院治療。(記者張軒哲攝)

根女上個月車禍至童綜合醫院治療。(記者張軒哲攝)

2021/03/20 20:2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悲慘家庭!苗栗縣南庄鄉根姓家族1個月內發生2起死亡車禍,奪走4命,19歲小媽媽根女獨活,她在上個月的車禍中重傷,仍在梧棲童綜合醫院住院,今天傍晚得知剛來探完病的妹妹跟長子也遭遇死劫,在病房情緒崩大哭。

根女丈夫許男上個月24日開車帶著她跟么兒外出,返家途中行經三灣鄉發生車禍,許男與1歲么兒慘死,2歲長子當時由岳母照料,躲過一劫。而根女骨盆骨折,被送到童綜合醫院動手術,院方今天說,根女已轉至普通病房,情況穩定。

根女伯父、妹妹和長子今天去醫院看她,開車回家途中竟又出車禍,在西濱遭混凝土車追撞,釀成火燒車,妹妹、長子不幸身亡,伯父則被送到她住院的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

伯父命危插管

院方說,根女的53歲伯父全身70-80%燒燙傷,目前插管救治,情況仍危急。而根女傍晚得知長子跟妹妹探望她也遇上死劫,情緒非常不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