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長氣炸!女童騎車讓大車先過 下秒遭休旅逆向撞翻

1名媽媽在臉書指出,孩子在住家社區道路上騎乘腳踏車,遇見1輛白色休旅車正要駛出,孩子立刻停下,不料下秒遭駕駛逆向撞上,駕駛人稱「沒看到」。(圖取自爆廢公社)

1名媽媽在臉書指出,孩子在住家社區道路上騎乘腳踏車,遇見1輛白色休旅車正要駛出,孩子立刻停下,不料下秒遭駕駛逆向撞上,駕駛人稱「沒看到」。(圖取自爆廢公社)

2021/03/20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媽媽在臉書指出,孩子在住家社區道路上騎乘腳踏車,遇見1輛白色休旅車正要駛出,孩子立刻停下,不料下秒遭駕駛逆向撞上,駕駛人稱「沒看到」,事後也沒道歉,讓家長氣炸了。

驚悚畫面今天(20日)被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當時身穿綠色衣服的小女孩騎著四輪車在住家社區道路上,看見1輛白色休旅駛來,小女孩立刻停下等待白色休旅經過,但休旅車駕駛下秒卻逆向迎面撞來,女孩被撞倒後駕駛才煞車,媽媽見狀趕緊上前將女兒扶起。

該名媽媽在臉書表示,事發在18日下午5點20分,事故發生後休旅車駕駛聲稱車子太高沒看到,「反而罵我怎麼當媽的,讓小孩在社區騎車」,且對方「態度差,沒一聲道歉」,還拿出手機「反蒐證」,最後直接下車把擋在休旅車前方的腳踏車移開。

女童母親提到,事後與先生打電話報警,做完筆錄後「對方一樣一句道歉問候都沒有,我們要到只是道歉,但對方的態度真的很讓人生氣」,這件事情也讓家中3個小孩全都嚇到了,目睹事情經過的小兒子「睡夢中哭醒好幾輪」,令家長相當心疼。

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正反看法,有許多網友砲轟該名駕駛「撞到人致歉又不算認錯,講一下會怎麼樣?」、「如果駕駛人不要逆向,我就不信會撞到人」、「看來被大卡車幹掉的人都只能認了」;但也有網友認為,「家長最好還是不要讓年幼的孩子在車子會出沒的地方到處騎,避免事故發生」、「家長也要盡到照顧的責任,給孩子安全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