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叩、叩、叩」開門一看竟是裸女! 住戶嚇到報警

呂姓女子(左)披上警用雨衣,與員警及房東(右)對話。(警方提供)

呂姓女子(左)披上警用雨衣,與員警及房東(右)對話。(警方提供)

2021/03/20 15:1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分局17日上午9點多接獲一名住在公寓大廈的民眾報案,在家時聽見有人敲門,打開門一看竟然是一位裸女,警方趕到現場,發現44歲的呂姓女子喝醉酒,不小心自己反鎖在門外,所以想從同層樓隔壁鄰居處翻牆回租屋處,至於未穿上衣原因是要洗澡,所以脫掉上衣,員警見其胡言亂語,用雨衣披在她身上,並請管委會通知房東協助開門返家休息。

員警見呂姓女子喝醉酒,為她披上衣服及協助返家。(警方提供)

員警見呂姓女子喝醉酒,為她披上衣服及協助返家。(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17日上午9點多接獲家住民生街的民眾報案,指一名女子沒穿衣服在他家門口敲門,警方派員趕赴現場,由社區警衛陪同警方上樓查看,發現44歲的呂姓女子因喝醉,在租屋處因不明原因將自己反鎖在門外,無法進入家中,所以開始敲打隔壁鄰居家大門,想要從隔壁戶進入住家。

員警發現半裸的呂姓女子,連忙為她披上警用雨衣。(警方提供)

員警發現半裸的呂姓女子,連忙為她披上警用雨衣。(警方提供)

警方到場時發現呂女上半身赤裸,在該樓層的樓梯間胡言亂語,並稱自己要洗澡所以才會將上衣脫掉,警方立將警用雨衣披在該女身上,並將其帶往社區警衛室,請社區管理委員通知房東協助開門,房東到場後,員警協助與社區管理委員陪同呂姓女子帶回家中休息,確認其安全無虞後離開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