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忘帶鑰匙想爬回家 砰!5樓摔下身亡

葉姓女子忘記帶鑰匙,從五樓頂想爬進屋,失足墜樓一樓身亡,當場頭破血流,陳屍一樓地面。(記者林嘉東攝)

葉姓女子忘記帶鑰匙,從五樓頂想爬進屋,失足墜樓一樓身亡,當場頭破血流,陳屍一樓地面。(記者林嘉東攝)

2021/03/19 23: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住基隆市中山區全民一家社區的梁姓女子昨天傍晚未帶鑰匙,想從5樓頂樓往下爬進4樓租屋處,不慎失足墜樓身亡。

據指出,昨天下午5點半,無業的30歲梁姓女子返家,發現忘記帶鑰匙,爬上頂樓,徒手踩、抓著遮雨棚,試圖爬進屋內。

沒多久,「砰!」的一聲,傳出巨大聲響;一樓鄰居聞聲外出查看,赫見梁女面朝下,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檢警研判死者發現忘記帶鑰匙後,想從頂樓往下攀爬,試著踩著遮雨棚,往下攀爬入屋時,意外失足墜樓。

據悉,梁女發現忘記帶鑰匙後,曾打電話給友人,告知要從頂樓爬進屋內,想不到掛掉電話沒多久,就發生失足墜樓意外。

據指出,梁女向房東承租四樓住處,獨自一人住在租屋處,父母聞訊趕抵哭斷腸,不敢置信。

近來,有不少市民發現忘記帶鑰匙後,為圖一時方便,從頂樓爬進住處時,不慎失足墜樓身亡,讓聞訊趕抵的親人悲痛不已。

警方呼籲,民眾若忘記帶鑰匙,可以打電話向當地里長或警方求助,找來鎖匠開門,花費頂多200多元,千萬別為了省錢,想要爬進屋內,才可避免再發生類似悲劇,造成家人一輩子的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