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誘男童共浴拍裸照 女輔導員被解聘「無法再到社福機構任職」

女輔導員涉嫌趁照顧男童時拍攝下體洗浴照片,也被任職的社福機構解聘。示意圖。(資料照)

女輔導員涉嫌趁照顧男童時拍攝下體洗浴照片,也被任職的社福機構解聘。示意圖。(資料照)

2021/03/16 20:37

相關新聞連結:
8男童受害!女輔導員誘男童共浴還拍裸照讚「大雞雞」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某社福基金會兒童安置機構的蕭姓女輔導員,涉嫌趁照顧男童時拍攝下體洗浴照片,台北地檢署查出有8名男童受害,今日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將蕭女起訴。蕭女任職的基金會今天低調地說,台北市社會局認定蕭女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法與權益保障法」,目前已解聘,也無法再到社福機構任職。

至於牽涉受害幼童的情形,基金會說,該起事件已進入司法調查,且這是兒少保護的案件,不方便對外作太多解釋說明。

檢方調查,蕭女涉嫌於2015年1月至2016年7月間,利用照顧男童的機會,要求年僅7歲至11歲不等的男童共浴,且不能關上門,趁機拍攝男童露下體的洗浴照片;不僅如此,蕭女還兩度要求4名及5名男童共浴,她則持手機在浴室外拍攝男童們一起全裸洗澡的合影。

直到2019年10月,其中一名受害男童在上兩性平等課程時,童言童語驚爆蕭女曾對他說:「年紀雖小,雞雞卻很大」,另透露他洗澡時曾被蕭女拍照,全案因此曝光,台北市社會局接獲通報後,轉請檢警介入偵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