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蟲衝腦!貪官奔馳逾百公里到宜蘭喝花酒 嫌酒女老又醜

水保局台中分局的好色貪官,從台中市梨山奔馳上百公里,跑到宜蘭找酒女作樂。(合成照)

水保局台中分局的好色貪官,從台中市梨山奔馳上百公里,跑到宜蘭找酒女作樂。(合成照)

2021/03/16 15:1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台中分局秘書楊燕山、副工程司許朝欽等5名公務員,涉嫌接受廠商邀宴、喝花酒招待,堪稱是現代版的「官場現形記」,檢方還發現,許朝欽等2名公務員,到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驗收工程,梨山有旅社民宿,卻無酒女陪侍的聲色場所,2人接受廠商安排,奔馳逾100公里,遠赴宜蘭市喝花酒,卻認為酒女既老又醜而打槍,轉赴私人招待所叫來傳播妹,才得以盡興而歸,更惡劣的是,許朝欽等3名公務員還拿民宿假收據,詐領出差住宿費,貪婪行徑令人嘆為觀止。

起訴書指出,水保局台中分局辦理位於中市和平區梨山的「環山5號護岸加強二期工程」與另一工程的說明會,許朝欽與工程員許瑞麟,於2019年5月30日,到梨山驗收工程,兩人應住在梨山的旅館民宿,卻於當天晚間7時,被工程業者安排到宜蘭縣,先招待吃高檔的無菜單料理款待,吃飽喝足之後,2名公務員與6名業者共8人,再到宜蘭市的一家「視聽伴唱店」(酒店)喝花酒,卻認為陪酒的女人既老又醜,玩得不開心。

在業者的聯繫安排下,眾人轉往宜蘭市中山路某加油站對面,一間沒有招牌的私人招待所,由業者打電話給「雞頭」,叫來比較年輕貌美的「傳播妹」陪酒歡唱,才得以盡興而歸。

許朝欽等兩名公務員,上述住宿、吃飯、摟傳播妹喝花酒的開銷,至少花3萬5000元,全由業者買單,許朝欽卻持業者提供的民宿假收據,謊稱當天入住中市和平區的民宿,向水保局台中分局詐領差旅住宿1夜1600元。

另外,該分局秘書楊燕山,於2019年6月25、26日至梨山考察工程,也是接受廠商招待,入住宜蘭縣的員山鄉民宿,卻拿和平區一家民宿的假收據,詐領各1600元,檢方依偽造文書與職務詐欺等罪名起訴3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