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找按摩服務遇詐騙 遭恐嚇勒索15萬

左營警分局新莊派出所長柯政男說明案情。(記者洪定宏翻攝)

左營警分局新莊派出所長柯政男說明案情。(記者洪定宏翻攝)

2021/03/16 10:4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45歲陳姓男子在網路聊天室找按摩服務,對方要求他傳身分證照片,陳男不疑有詐,傳出照片後,被恐嚇斷手斷腳,他心生恐懼,依指示購買遊戲點數付帳,支付27筆共15萬1000元。

陳男事後無法聯繫對方,驚覺受騙而報案, 但高市左營分局新莊派出所僅以詐欺案受理,讓陳男很不滿。

警方解釋,依照報案內容,陳男是被詐騙集團所騙,符合詐欺條件,將全力偵辦。

警方指出,陳男於3月5日,在網路聊天室找尋按摩服務,認識一名陌生男子,雙方改以LINE聯繫,並談妥價錢。

對方要求陳男傳身分證照片,他不疑有詐,傳出後,就被恐嚇斷手斷腳,陳男心生恐懼,依指示購買遊戲點數付款,男子請陳男以遊戲點數方式付款,共支付27筆、15萬1000元。

警方強調,詐騙集團有恐嚇伎倆,但相關內容,都屬詐欺類,非一般的恐嚇案件。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