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賣中國粗製濫造假貨 狠詐近5000萬遭逮

警方在龜山倉庫搜出3000餘件粗製濫造的假貨。(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在龜山倉庫搜出3000餘件粗製濫造的假貨。(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03/15 13:1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38歲張姓男子與34歲妻子在各大拍賣網站販售包含精品名牌包、名牌錶、名牌服飾等,標榜是「專櫃正品」,未料貨品到了買家手上,卻都是粗製濫造的假貨,警方獲報循線蒐證,月前在桃園市將張氏夫妻與27歲負責洗錢的蕭姓男子逮捕歸案,粗估不法獲利近5000萬元。

據了解,張氏夫婦在網路上從事拍賣,包含LV、ROLEX、HERMES、Tory Burch、Calvin Klein、CASIO等多項品牌商品,張氏夫婦均有販售,且標榜是「正品」絕非假貨,均以正品約8到9折的價錢售出,消費者收到貨後才發現商品多有瑕疵,品質極差,一驗發現竟然是仿品。

警方獲報展開調查,張氏夫婦從事仿品買賣自去年至今約8個月,其囤貨的倉庫就在桃園市龜山區,張氏夫妻與洗錢集團份子蕭男合作,提供給消費者的均為人頭戶,待錢匯到手後,蕭男再派車手取現款,將作為媒介的佣金分予張氏夫妻後,再將貨款回至中國的假貨出貨商。

警方說,這些人108年5月至去年1月份,一共8個月就賺近不法獲利近5000萬元,警方去年上旬獲報,經過將近1年的蒐證、商品鑑定,上月底終於將張氏夫妻、蕭男等3人逮捕,並搜出龜山倉庫內精品3000多件、電腦、帳冊等作案工具,另扣押含金融帳戶現金及土地等動產、不動產等犯罪所得,以及警示帳戶18個,凍結30萬元。

偵訊時,張氏夫妻、蕭男因警方出示的罪證確鑿,根本無從否認,於是均承認犯案,訊後,警方依違反洗錢防制法、商標法、詐欺等罪嫌,將3 人移送法辦。

中國製的LV、HERMES假貨精品品質非常粗糙。(記者徐聖倫翻攝)

中國製的LV、HERMES假貨精品品質非常粗糙。(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