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人國中同窗...疑妻出軌老同學 醋夫揪眾砸店打人

警方出動快打優勢警力前往鬥毆現場。(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出動快打優勢警力前往鬥毆現場。(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03/10 13:1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33歲張姓男子懷疑康姓妻子與學生時代的男同學過從甚密,認為妻子出軌,昨晚間8時許,張嫌撂了2名友人,3人一同前往該名男同學經營的滷肉飯小攤討公道,未料雙方一言不合演變成砸店鬥毆,最終警方趕抵,將張嫌等3人逮回警所,訊後依法送辦。

據了解,張嫌、康姓妻子與被砸店的老闆張姓男子,3人自國中時期就是同窗,相識多年,後康女成為張嫌的妻子,而張嫌近日發現妻子與張男多有聯絡往來,越想越來氣,昨晚醋罈子徹底打翻,夥同何、廖2名友人前往張男的滷肉飯小攤興師問罪。

張嫌等3人一到場便對張男大小聲,雙方一陣爭執後,張嫌氣不過,開始一陣亂砸,店內客人、路人、張男都嚇傻眼。除了砸店,張嫌等人還揍了張男一頓,路人見狀趕緊報警,警方隨即出動快打,以優勢警力制伏張嫌等3人,並將3人一併逮回警所偵訊。

張男向警表示,他與張嫌、康女自小認識,都是國中時代的同學,對於這次的誤會他不願追究,傷害、毀損皆不提告,但張嫌此舉已觸犯刑法聚眾鬥毆罪,訊後,警方仍將張嫌等3人移送法辦。

警方趕抵被砸的滷肉飯攤時已一片狼藉。(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趕抵被砸的滷肉飯攤時已一片狼藉。(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