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前自曝「真的不快樂」 莊凌芸控這些人「沒把我當一回事」

2021/03/09 19:38
莊凌芸生前的現時動態被網友找出,發現她曾透露自己真的不快樂。(圖取自莊凌芸Instagram)

莊凌芸生前的現時動態被網友找出,發現她曾透露自己真的不快樂。(圖取自莊凌芸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2歲選秀節目出身的女歌手莊凌芸,5日返回母與師聊天後墜樓,有網友翻出她生前PO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的抱怨文,透露了「我真的不快樂」、「根本沒把我的話當一回事」,讓粉絲們相當心疼。

批踢踢實業坊(PTT)網友貼出2張莊凌芸生前的Instagram限時動態截圖,第1張寫著:
「每天我想回家休息,但一想到啊可能等等開門又要看見...真的很累我只是需要自己的空間,為什麼這麼難,好,還有很多事都直接炸掉,工作也是,打工我都能應付了,其他藝能工作,坦白說我真的不快樂,跟一個完全無法溝通的人工作,我真的不快樂,一個只會(說)你爛說你不好,你快樂嗎?就算你再多愛唱歌,你也不會想再唱了,不要說什麼節目上別人唱歌怎樣怎樣,你永遠不知道那要承受多少壓力,再來花的時間和你得到的不成比例,我沒賺多少上個月那邊多通告516元,不開玩笑516塊,爽,而且在我還沒唱cover那段時間我一直都被冷凍,所以我真的不快樂,就這樣,我大概等等就刪了」

莊凌芸生前透露自己在職場不快樂,在家裡也壓力很大。(圖取自PTT實業坊)

莊凌芸生前透露自己在職場不快樂,在家裡也壓力很大。(圖取自PTT實業坊)

網友貼出莊凌芸的第2張Instagram限時動態截圖顯示,她寫道:
「我也不是在討拍啦事實,這件事已經存在很久的問題了,不過這陣子更加嚴重,我蠻不爽的,嗯,想搬就搬出去,嫌房租太貴就回來,好(,)搬回來大家本來作息不同生活不同,待在一起真的很痛苦,我就這麼說好了我就是討厭沒有自己空間,反應也沒用,回我,小時後可以睡一起長大為什麼不行?我就問你嘛,三個人睡在一起到底是什麼?你摸著自己良心嘛,你會嗎?這種無力感溝通無效,你工作累,我工作不累?我工作讀書都不累?你可以有自己房間睡,你跟我說我要自己空間很奇怪,很奇怪嗎?一點都不奇怪,十月就說要找房子搬出去,拜託有責任一點,既然想結婚想要有小孩,那就要多想啊= = 剛剛跟我說這樣要持續到三月,我直接撞牆算了,到底是什麼啊,不是我自私,是你們根本沒把我的話當一回事」

許多網友看完對話後,才發現莊一直以來都壓力不小,紛紛對此感到相當心疼,有網友認為「 他這種方式,是反擊XX的不公平吧,但方法太傻了」、「一堆人不知道的自己去搬文,她要搬出去被她X賞2巴掌報警」、「不幸遇到這種XX、OO、ZZ,都沒重視她的要求」、「很多台灣家庭的縮影」。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