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汽車上國道突冒火 8旬老夫妻倉皇逃生

汽車突冒火,所幸8旬老夫婦及時逃生,未有人員傷亡。(記者徐聖倫翻攝)

汽車突冒火,所幸8旬老夫婦及時逃生,未有人員傷亡。(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03/08 15:16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80歲簡姓夫婦今清晨6時許開車行經國道3號新北市新店路段,在南下26.5公里處汽車突然起火燃燒,簡翁立刻將車靠往路肩,就在起火前一刻,簡翁與妻子及時下車逃生,接著汽車即全面燃燒,所幸人員均安。

據了解,簡翁自基隆上國道,欲返回土城住所,簡翁開入新北市後,就覺得車子怪怪的,未料車頭突然冒煙,行經26.5公里處時,簡翁當機立斷,將車子靠往路肩停下,與妻子倉皇逃下車,下車後轉身一看,車子就著火了,當下簡翁也看傻了眼,未立即報案求援。

由於正值上班尖峰時間,來往車輛見狀趕緊協助報案,警消據報趕抵,將汽車火勢熄滅,不過也影響到了交通,現場限縮成2線道,造成40分鐘回堵,最終在上午7時45分排除事故,結束這場驚魂記。

警方調查,簡翁駕照、行照皆正常,疑似汽車機具故障導致起火,而簡翁本人則不想追究起火原因,直接將車輛報廢。國道警呼籲,駕駛人上路前務必仔細檢查車況,注意有無異常,以免不必要的意外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