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練車學員與機車逢甲商圈出「撞」況被酸 畫面曝光大逆轉

發生事故路段。(民眾提供)

發生事故路段。(民眾提供)

2021/03/08 15:1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逢甲商圈今日中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駕訓班教練車與另輛機車在路口碰撞,有民眾將照片PO網引來網友「這樣駕照應該拿不到了吧」、「拿火雞換駕照」等議論,還有人替學員駕駛捏一把冷汗,但畫面稍早曝光,原來是女騎士轉彎未依規定釀禍,案情大逆轉。

對此台中市第六分局表示,今天中午近12時許,一輛由39歲林姓婦人駕駛的駕訓班教練車,沿逢甲商圈福星路往河南路方向內側車道直行,另輛由19歲林姓女大生騎乘、搭載同齡施姓女同學的機車則是同方向騎乘,但原本在外側車道的女大生卻突然自教練車前方左轉,導致機車與教練車發生碰撞。

2名女大生當場連人帶車彈飛出去,所幸僅輕微擦傷,經送醫無大礙,警方獲報趕往處理,發現機車左側車身擦損,教練車則是右側車身有刮損,兩造駕駛經酒測均無飲酒反應,經查林婦已有駕照,但因久未開車才回駕訓班練習,當時有教練陪同上路,初判機車未依規定左轉才釀禍,但確實的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仍需進一步鑑定釐清。

警方獲報趕往處理。(民眾提供)

警方獲報趕往處理。(民眾提供)

教練車右側車身有刮損。(民眾提供)

教練車右側車身有刮損。(民眾提供)

機車左側車身擦損。(民眾提供)

機車左側車身擦損。(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