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婦女節 桃警局長送女性同仁面膜等禮品獻上敬意

警察局長陳國進(後排左1)趁著國際婦女節向女性同仁獻上敬意。(記者周敏鴻攝)

警察局長陳國進(後排左1)趁著國際婦女節向女性同仁獻上敬意。(記者周敏鴻攝)

2021/03/08 13: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今天是國際婦女節,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長陳國進準備了面膜與香水衣物香氛袋等禮品,一一致贈給警察局的女性同仁,他說,女性同仁的工作表現都非常優異優異,趁著國際婦女節致贈禮品獻上敬意,也感謝她們在職場上的無私貢獻。

陳國進上午帶著面膜、香水衣物香氛袋等禮品,到警察局各單位送給女性同仁,讓女性同仁們開心地直說:「局長送的面膜、香水衣物香氛袋都非常實用!」陳國進強調,近年來警察機關的女性同仁持續增加,不僅讓警察工作效率增加許多,也為警察文化增添了細心與柔性等正向改變,貢獻良多。

除了警察局外,龜山、八德等各警分局的分局長,今天同樣也趁著國際婦女節致贈面膜與香水衣物香氛袋等禮品,一一向女性同仁致意,希望讓每一位女性同仁都能開心歡度婦女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